俗不可耐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寡鹰】他们说鹰眼才是神盾老政委

前提:

短篇

通篇OOC

标题日常深井冰

*

克林特第一次干这事,或者说他第一次真心干这事的时候,还没有后来那么顺手,可以说是一塌糊涂。

“你非要现在跟我讨论加入神盾后的三十七种美好未来么?!”

娜塔莎·罗曼诺夫,这位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其实很少有机会被人堵在巷子里跑,而导致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正和她并肩逃亡,在转身回击的时候还不忘抽空跟她解释着。

“相信我,这是个意外,我本来想让咱俩坐在尼曼河旁,一边喝红酒一边讨论下签合同的问题。”

“确定?鉴于我们上次见面还都给了对方几枪。”娜塔莎不可置信冲他挑了下眉,克林特惊讶的发现他居然在火光和颠簸中看清了这个颇具嘲讽的表情。

“好吧。”克林特有些懊恼的踢翻了几个纸箱,好给后面那些跟屁虫制造点阻碍。“这中间发生了点事情,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希望你口中的不是大问题,不包括这群跟着我们跑了大半个城区的家伙!”

“哈,你真幽默。”他干笑的几声,然后对上对方愤怒的眼神。

“……你说对了。”

“我就知道。”

在下个转弯后,俩人咒骂着停了下来,不是说前面这个高墙能阻挡两个身手不凡的特工,但他们确实受够了被人追着跑,是时候了结这些麻烦了。

这是鹰眼和黑寡妇的第一次合作,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默契。他们总是闯入对方的射击范围内,在对方咬咬牙准备连带着一枪崩了的时候,又一个转身躲了出去——拽着射击目标一起的那种。所以当两人已经大汗淋漓,倒在地上的敌人依旧不见增加,对此那个最先不耐烦的人大叫道:

“你就不能在那好好站着么!”

“嘿!那是我要说的!”克林特弯腰躲过了一阵扫射,用后踢解决了一个偷袭者。“你才是不要在那里钻来钻去,我没法瞄准!”

“那是近身格斗,才不是什么该死的钻来钻去!”

“在我这儿它就叫钻——五点钟方向!”

娜塔莎下意识蹲下往右后方开了一枪,直到她听到一声闷哼,才反应过来她刚刚居然信任了一个陌生人——没错,哪怕他俩一起逃亡过大半个城区,她也得对克林特心存戒备,她可没忘了对方是神盾派来杀她的。

“干得漂亮,女孩~”克林特开心的吹了声口哨,一枪托砸在了最后一个黑衣大汉的鼻梁上,对方顿时昏死了过去,娜塔莎上前对着头部补了几枪。

“真的?这么绝情?”

“等他们爬起来冲我们开枪的时候,你就会感谢我了。”

“谢了。”

娜塔莎有些惊讶的抬头,本想看看克林特是否是认真的,却突然发现他俩近的有些危险,两人的鼻尖几乎相触,一个抬头就是亲吻的距离。

她看到自己的呼吸舔上对方肌肤时激起的颤栗,清晰到每一个毛孔、纹理和鼓动的青筋。还未放松下来的肌肉,依旧残留着让人血脉偾张的热气,夹杂着荷尔蒙入侵了她的感官,残忍的吞噬着她敏感的神经。那是区别于女性的甜蜜曼妙,而独属于男性的更加致命的诱惑。
接着她在男人蓝色的虹膜里发现了自己碧绿的眼睛,那蓝混着绿的颜色像是有魔力一样深深的吸引着她。

她以为她才是那个捕猎者,等着猎物一头扎进自己的蛛网里,却发现自己早已经被他人的网缠住脚踝。

她记得有谁吞咽了一声,或许是她自己但更大的可能是克林特,她抑制不住自己抬手的冲动,当她把手贴在克林特的手臂上时,她几乎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呻吟。克林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手抚上了她的脸庞,但她只看到男人盯着她的眼睛时缓慢低下的头。

他们本想失控的。

在更加危险的接触之前他们就已经迅速分开,下一秒拔枪指向对方。

“你勾引我?!”

“你诱惑我?!”

“等等!”克林特懊恼的吼了一声,然后一字一句的强调道:“是你,勾引,我。”他点点头,又着重重复了“勾引”这两个字。

娜塔莎不可置信的反驳他道:“明明是你,诱惑,我。”她学着克林特加重了“诱惑”的发音,成功让克林特脸上显示出了一丝不自在。

克林特放下了其中一只握枪的手,不开心的指着她的鼻子说:“你非得用那个该死的词来形容我么?形容一个有着肱二头肌的男人?”他动了动胳膊却发现它们都包裹在自己的皮外套里,他为对方欣赏不了自己的肌肉而有些可惜的啧了一声。

“专业点,尊重下你的职业好么。”真的?她居然真的被这种没有职业操守的家伙逼的满世界乱跑?

“我…的?”

“好吧!我们的!”娜塔莎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这个幼稚鬼。”

“和幼稚鬼吵架的人能好到哪去?”克林特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随后他听见娜塔莎不屑地哼了一声,用高八度的声音同他吵道:“至少我出门前还记得带枪,而有些人不仅没带他的弓,连枪都是抢来的!”

“我说了那是个意外!意外!你以为我愿意放弃我的弓跟你一起被独眼又或是什么俄罗斯黑帮追杀么?!”

克林特生气急了,以至于他一时都没有发现自己说了什么。

“哦……”娜塔莎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当然,等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你是说你和神盾……散伙了?”她觉得她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什么?才没有!”克林特下意识反驳了她,随后又在娜塔莎的目光下吞吞吐吐的承认了,似乎这事很丢人似的,但娜塔莎偷偷的想,眼前这个幼稚的男人不再那么讨厌了。

甚至她觉得事情开始朝着有趣的方向发展了。

“你是为了我。”黑寡妇向来有这种让目标丢盔卸甲的自信。

克林特深吸了一口气,接着他叹息道:“你总是知道,对么?”他突然把枪收回了枪套里,在对方“你是白痴”的眼神中举起了双手。“瞧,之前我没骗你,我真是是来找你签合同的。”

“你是白痴么?”娜塔莎的枪口不可见的移动了一点,“所有人都想杀了我。”

“所有人,除了我,我更希望你活着。”

“所谓的活着比死了更有用?”

“所谓的没有人是该死的。”克林特又叹了口气,他很少感到这样的有心无力。“没有人是该死的,我知道这句话很扯淡,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杀人跟过家家一样的人来说。但就扯淡这一次,你并不该死。”

“我或许应该鼓着掌说有趣,但我还不想放下枪。”

“你要是觉得不累就尽管举着吧,反正我要坐会儿。”说完他自顾自的撑着腿坐在了地上,丝毫不在意铺满血污的水泥地和指着他脑袋的枪口,他甚至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欠,“咱们能快点么?我还得赶周二的飞机回去给邻居修天线呢。”

娜塔莎依旧坚持用枪指着他的头,只是现在看上去更像是在应付,她突然换了个话题,“你之前说的出了点问题,是什么?”

这瞬间点燃了克林特的兴趣,他用十分混蛋的语气对她解释:“我和sir吵了一架,sir就去独眼那吵了一架,所以独眼最后找我吵了一架。他可能觉得自己输了,就扣了我的武器,然后我决定偷一架飞机来找你。”

娜塔莎几乎要笑出声来,她在资料上见过那个神盾局的局长,可没法想象他吵架的样子。

她开始愉悦起来:“你这个疯子。”

克林特突然泄了气,有些愤愤的说:“嘿注意点!就是这个疯子让你好端端活到现在呢!”

“我深表怀疑。”

“好吧,你还记得在渡口扶你上船的家伙么?”克林特重新引导了话题。

“我才没有让人扶上船,只是一下子没站稳。”然后她突然反应过来“哦不,不要,千万不要……”克林特发现她居然懊恼的跺了一下脚,“……是你,居然是你。”她喃喃的重复着。

克林特坐在那里,看着她一时有些呆愣的样子,嗤嗤的笑出声来。

娜塔莎愤怒的把枪收了起来,并狠狠地给了他一脚,保证那淤青一个星期都不会消下去。

“你这个混蛋!”

“这个混蛋当时手里可拿着刀片呢。”现在他笑的更开心了。

“所以你是认真的?”
“当然。”克林特轻轻拉住娜塔莎的手指让她坐在了地上,她不满的唔了一声,嫌弃的在他身上擦了擦手。
“我说了你不该死,或许我第一次见你是为了杀你,但见到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不该死。”

“奇怪的判断。”

“是神奇的鹰眼”他纠正道,“我和你不一样,我只是个普通人,虽然生活过得操蛋了些,但从来没人能逼迫我做些什么。我明明拥有选择的机会,却把自己过成了一个混蛋。但就是我这样的混蛋,都有人愿意给我重来的机会。”

“再瞧瞧你,我研究过你的档案,你这辈子有为自己做过什么选择么?”

“你唯一一次做出选择就是脱离了红房子,却引来了那么多麻烦,你才是更需要一次机会的那个麻烦鬼。”

“而且sir他居然同意我的计划了,要知道他可是的老顽固。”

娜塔莎看着那个年纪不小了,却还喜欢做鬼脸的家伙,在心里无奈的退了一步。她告诉自己,就这一次,认输吧。

“下一次。”她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克林特停止了手头的动作,抬头看着她。

“带着合同来敲门。”她摆摆手,准备离开这个将会改变她未来的巷子。

“哦,不用了。”

什么?!

她转头看着刚才那个胆敢拒绝她的男人,只见他正手忙脚乱的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纸团,然后在她面前展开,克林特挠着头把纸伸到她的鼻子下面,“我一直都带着呢。”

为什么这纸上一股黄油味?等等那是咖啡渍么?哦不,她才不要触碰这恶心的垃圾。娜塔莎厌恶的后退了一步,现在她只想赶紧回去洗澡。

“要知道三十七种美好未来可没法说服我加入神盾,你还是找个新理由再来吧。”不,别再往前伸了!她才不会在那张恶心的纸上签字!

“当然。”克林特并不知道娜塔莎内心的想法,他只是笑着丢了个飞吻给她,“那是因为我也在神盾局。”

下一秒娜塔莎就在心里咒骂自己右手的背叛。

因为该死的,她居然真的在那张恶心的纸上签字了!

评论(12)

热度(55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